xsx

爱电影,对人工智能很感兴趣

看了谍影重重5…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看,剥开华丽的动作戏就会发现剧情完全没有前几部好…以下是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我按时间顺序讲好了…深梦公司的新社交平台意在为百姓们打造一个脱离所有监控的完全自由网络世界,CIA的大魔王就想趁此机会严密监视所有人民。同时杰森伯恩的女搭档就黑了CIA的秘密数据库,把伯恩之前在绊脚石计划里的资料也黑到手了,女搭档和伯恩在希腊雅典会和,然后被CIA网络技术部的女魔王发现报告大魔王,大魔王调出之前被伯恩整惨的复仇男和一支炮灰小队去抓伯恩,追一追炮灰小队就炮灰了,女搭档就被复仇男开枪打死了,伯恩就带着资料跑了,女魔王就被暂时任命为抓人行动的总负责人了。伯恩去找能打开资料的光头男,看一看资料光头男就想抢资料,就和伯恩打起来了,光头男就死了,女魔王就叛变告诉伯恩快跑了,大魔王派出的小队就又炮灰了。欢迎收看警察及别国政府都是智障系列。伯恩跑去找资料里和被自己爹派来监视自己的阿叔,找来谈几句阿叔就被复仇男打死了伯恩就跳楼跑了。跑一跑女魔王就开车来帮忙了(啊虽然我们的出发点不同但我们的目的都是扳倒大魔王,我们都超爱国的),然后深梦公司的胡子男就跳出来要在记者会上揭露大魔王想严密监视百姓的阴谋,大魔王就叫复仇男去杀胡子男,会上女魔王帮伯恩偷渡回美国的秘密就暴露了,大魔王就想叫复仇男多杀一个女魔王看看,伯恩就来了,复仇男就被妨碍打歪了,女魔王就跑了,复仇男也跑了,大魔王就故意躲回房间,伯恩就去抓大魔王,在房间里大魔王就开始心灵感化,感化没两下大魔王的手下就跑来被伯恩打死(伯恩也中了一枪),女魔王就跑来把大魔王打死,伯恩就去追刚想起是他杀父仇人的复仇男,追一追复仇男就被怼死了,诶你原来那么弱啊那之前那么长铺垫是干嘛,观众还以为你会快把伯恩打死的时候才被反杀啊,还有,当特工的就是不一样哈?伯恩腹部中枪居然还能狂奔飙车打架哦,特工的血比普通人多是吧?居然不会失血过多?好了,结尾了,女魔王成功上位,伯恩继续逍遥法外。片子里也蛮多政治因素的,像希腊、斯诺登、爱国等在片子里戏码特别多,(没有爱情戏哟)但这样反而让片子走了下坡路,不如把它当成纯热血动作的电影好了。顺带一提,斯诺登的个人电影今年要在北美上映了,我国是否会引进还没有消息,急的朋友请走翻墙浏览器…电脑上下载不要钱,不推荐手机上的翻墙App。

评论(1)

热度(1)